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

 

DUSKIN除氯蓮蓬頭簡單除氯好方便


天阿!!我不想要再澀澀的港覺啦QQ

想拿家裡淘汰掉XXXX淨水器,但因為安裝位置在水龍頭轉接蓮蓬頭的出水處,沒有工具整個很不好使(我就是這麼懶惰)

也發現不是那麼容易轉開,一直擱著沒有去處理他,也還沒補買濾心,就忍耐著一天天過去了(非得撐到自己受不了為止)

直到有天回娘家,老媽送給我一組DUSKIN除氯蓮蓬頭,整個好落淚

因為老媽實在太懂我(的懶惰)加上他之前為什麼要淘汰也是因為更換濾心沒這麼方便,又聽到我要撿去用(本姑娘我有錢也想換全戶濾淨阿!)

所以捨不得女兒啊~~又偷偷買新的給我QQ 


所以來寫個感動開箱文,主要是真的很方便,推推!!


為什麼要裝淨水器呢?

 

故事要從以前說起,話說

結婚前還在娘家的時候,我很愛泡澡,近幾年很重視用水問題

發現水中餘氯經過加熱後可能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又在廁所這樣小空間水洗得熱熱的

媽媽擔心我這樣長期下去洗,真的對健康會有所傷害,所以寧可花點錢買安全

一開頭使用XXXX沐浴器,但因為拆卸更換不易

 

 


在朋友的建議下換了全戶濾淨(貴鬆鬆但有他的道理der~)

整戶的家庭用水都經過過濾,除了安心之外,最有感覺的就是洗澡了

以前都在洗含氯的水時,會有些許了"氯"味其實自己不是很自覺

直到裝了全戶之後,水幾乎沒有味道,

加上整戶所有用水都過濾

洗熱熱的鍋子時,已經怕油煙揚起,知道三鹵甲烷後還要連同一起怕(反正蒸氣衝上來盡量憋氣)

這樣裝了全戶也過了一年多,每年收成一次濾心真的很有成就感(噁到爆可怕的深棕色)

之後換了環境,一洗有氯味的水就會發現差異

真的是有除氯有差,才跟娘家討淘汰的沐浴淨水器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


因為用了一段時間了才想到要寫體驗文,所以外盒已經被我丟了

安裝上很容易,整體拆卸更換濾芯很不需要用到腦袋,

只要把舊的轉下來,轉新的上去

倒是他附的黑色塑膠墊片太軟了,我就沿用舊頭源本的墊片使用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說明

 

怎麼更換濾芯?

濾心更換轉動紫色那環

再一拉就可以分開置入濾芯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教學

(如圖片一樣旋轉紫色圈圈,就可以更換)


還有兩種出水方式

沐浴模式 & SPA模式(集中水柱)

只要轉動最外圍那環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濾心

這是我大概用了一個月的濾芯狀況,黃汙很明顯了

之前研究全戶濾淨的時候,就知道水中除了氯之外(氯是用來保護水不孳生細菌)

還有水管中的汙染源,鐵鏽泥沙,甚至老舊的公寓儲水槽旁就有可能是化糞池,經過地震可能造成裂縫汙染到水質都不無可能

之前還看過濾芯上卡著黏呼呼的東西(?!)那是什麼我只想消除自己的記憶....

 


濾芯更換時間?

說明書上是建議以保持最好的淨水品質,大約一個月換一次

日本DUSKIN除氯蓮蓬頭濾心

數據上來說,建議使用超過3000公升後除氯效果會降低(一個家庭每天100公升來算)

也就是一個月換一次

濾芯一顆訂價是220元,促銷時可以看到187元(可以參考這邊)

便宜的時候一次採購多一點,比較划算

換算一天只要7塊錢就可以有安心的水質,真的很便宜

只能說環境毒素太多了,防不勝防,但懂得越多保護得越早,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傷害我倒是挺認同的!

 

微型沐浴淨水器經典組合(除氯/負離子/蓮蓬頭) (點我到MOMO)

現在出好多款除氯蓮蓬頭,要選擇能更換濾心的唷

熱水澡洗太久~恐吸入「三鹵甲烷」致癌物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自來水的潛在安全問題

arrow
arrow

    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