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原因

 

怎麼一直落枕??你應該注意的是枕頭

 

這真的是我的心酸血淚史啊!

不知道自己從小是脖子弱,回想過往落枕經驗可是每年一回...
可能因為偶爾睡覺太沉,沒睡對位置之類的,醒來就知道大事不妙...
每次都痛得哇哇叫,因為我不吃止痛藥,不然醫生也是會開肌肉鬆弛劑,
不過基於能自然恢復就不吃藥的前提,
加上還算能忍耐,所以每次落枕也沒去看醫生讓他自己好,
落過枕的人都知道,要完全好至少要5~7天,前三天就是一動就痛喔....
多年經驗可以敷,看中醫可以針灸,痛的時候不要去刺激他,但這些真的都是治標不治本啊~

準備結婚的時候,去買新床墊的時候,因為買床墊送枕頭,還特地選容易絡枕款的這種

(只是SAMPLE啊反正就是這種款式的)
不是說這款不行唷!是我的枕頭高度不適合我

結婚之後一年內,落枕三次不說,真的以為自己脖子有問題還去看了骨科
照了X光之後醫生說正常,應該是單純的肌肉僵硬,也只開給我貼布
因為實在太常落枕了,問醫生怎麼改善,醫生也只告訴我....
請勤加熱敷...

真的是抱著失落的心走出診所,因為確認骨頭沒事,加上後來背部深層有個痛點相當不舒服,以前曾經整骨過,我也只信任之前整脊的師傅,因為遠嫁他鄉他推薦給我新竹地區的同門師兄弟,話說也曾看過師傅的老師傅,只要是師出同門我都比較有信任感啦!
畢竟民俗療法多少有點風險,給不確定的人我可是會害怕...

找了師傅整骨,我似乎有上交叉症候群,
整個肩胛骨都是往外翻的,連師傅都好震驚
總共整了兩次之後,狀態好很多~~~
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又因為落枕再去找師傅


真心覺得落枕落得很厭世,想自己好好找出答案來
師傅也給我一些建議,我也很認真一項項刪除去找答案

我就認真想以前在娘家偶爾會落枕,沒有結婚後嚴重
想必是"枕頭"出問題
(當初只是懷疑,一度以為是重訓姿勢不對,btw我常上健身房)
於是跟我老公開始了找枕頭之路

因為習慣網購,所以一開頭從網路上找,
但因為枕頭還是需要適躺跟碰觸才知道材質(其實我也不大挑)
先做完功課後就到各大賣場看看,試用完後可以在網路上買,因為便宜啊~~~



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原因,所以連原先的枕頭都一起外帶,
希望請門市幫忙看看
但自己對百貨公司有點怯步,加上一些評價讓我覺得不一定要在百貨看
再逛HOLA的時候,其實還蠻快樂的,雖然銷售員多但不太會有壓力
於是我就找了親切的小姐幫忙服務了

落枕枕頭推薦

結果在現場看了這麼多款,我就還是看上這個"枕王"啊啊啊啊
挑枕頭的時候高度很重要,一直以為只要支撐就好,
舊的那一顆枕頭反而支撐太高,讓脖子一直ㄍ一ㄥ著
這樣日久下來,一定是在僵硬的臨界點上,
所以在躺了將近一年半後,後期瘋狂爆發落枕事件

而且枕頭還要搭配床墊支撐度,像我自己的床就很挺
(不會太軟,會陷下去那種,我的床墊也好推薦!!用了兩年還是很滿意!)
所以選了當下試躺小姐覺得OK的高度
比較像是頭部有良好的支撐,但不會把整顆頭往上頂,反而接近面部水平

lasova總裁枕
這顆總裁枕還能做顱底按摩,雖然一顆枕頭將近8000元(可以買好多東西)
但想想24小時,有將近8小時在床上渡過,知道床墊要買好,枕頭怎能省呢??!
一樣天天用,比任何東西都更值得投資(這樣想就對了!)

瘋狂的說服自己之後,牙一咬,買了!!(回家路上心臟嘣嘣跳)
這是我用了一年之後才回頭寫心得,因為回想當初厭世的自己,
希望給常落枕的人一些建議,試著去找出原因跟嘗試改變,
總比一直忍受或捨不得花錢反而代價更大
像我找過骨科、整骨、理療按摩、運動方式改變等等也是繞了一圈才找到原因!

落枕枕頭推薦

雖然貴鬆鬆還好當初還送一套枕巾可以替換
而且枕頭本身很紮實,整個沉甸甸的,
買回家的時候跟舊的相比面積小了三分之一但重量可差了一倍

落枕枕頭推薦

顱底放鬆一開頭會有點昏昏的,
但用久了似乎就比較不昏(顱底這一塊之候脖子沒問題也是偶爾用)
睡覺時摺下來,不用特地讓它恢復,睡著時翻動他也會回復
幫我介紹的小姐他說他天天用,早上醒來的時候他還沒翻過去

落枕枕頭推薦

枕頭有很多稜角,側睡時提供面部支撐,
材質也不壓耳,好舒服~躺在上面就被奴役了啊!!~~~(吶喊)

 

 


lasova總裁枕

【HOLA】LaSova總裁枕8.5cm

WHO NEEDS?
尋找睡眠改善者。
精神壓力大易疲勞者。
肩頸易酸痛者。
喜好側睡者。
體型壯碩者。
愛好使用3C用品者。
正找尋適合自己的枕頭者。
孕婦。
換了好幾顆枕頭都無法滿足者。
認真工作上班族。


LaSova枕頭讓您睡眠品質再升級~這款【LaSova總裁枕8.5cm】特別適合肩頸易痠痛者、尋找睡眠改善者、體型壯碩者、孕婦。兩邊側睡區設計適合喜好側睡者使用。

 

使用方法:
a) 將枕頭呈「山」型缺口朝頭部上方置放,以仰睡姿勢躺下。
b) 將枕頭中央區反向折疊,調整置於第一節頸椎下方。
c) 讓頭顱、頸椎有被托起按壓的感覺即可。
d) 每次使用5-15分鐘,復原與減壓的效果將日趨明顯。
註:若使用中進入睡眠後人體會自然變換睡姿,反折處亦會自動回彈攤平,回復成一般枕頭的持續睡眠狀態。

 

lasova總裁枕

我覺得他推薦的蠻準,我160CM在51~60區間,用的也是7公分高度

 

 

現在用了一年多,還是覺得很滿意也沒再落枕過(萬歲!!!)
我只能說我終於找到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
覺得雖然貴但花得很值得,如果你也遇上像我一樣一直落枕的問題,可以考慮換枕頭唷~

 

【HOLA】LaSova親膚抑菌釋壓枕 8.5CM

 

我也有躺過這款,但當初被顱底放鬆給吸引,今年要換掉我老公的枕頭
會打算買這款,不然他也是偶爾會偷躺我的枕頭啊~
這款可以說LASOVA的入門款,也有很好的支撐
如果顱底不常用也可惜,這款就會很恰恰好

 

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如果能早知道就能少受點苦了啊

延伸閱讀:睡眠

arrow
arrow

    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